Thursday, May 30, 2013

法律法规汇编
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cn/app/2013ban-zhong-guo-fa-lu-fa/id333209047?mt=8
我们的宗旨是提供最优秀,最便捷的专业法律软件服务广大消费者,并为此不懈努力着.请关注我们的软件,谢谢!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本套软件是聘请法律系专业人士精心筛选校对的,保证了它的专业性,时效性,甚至网络上还没有出现的新颁布的法律法规,我们也及时编辑收录了,而且这套软件最大的优势就是他的强大的搜索引擎,跨类别综合搜索能力,这是普通法律电子书类软件所不具备的。软件自2009年9月2009版发行以来,免费升级到2013版,均得到广大用户普遍的好评。 记得本软件刚刚发布的时候,有一位用户评语:"对于一个学比较法律的学生来说这个程序是不可思议的有用."这也证明了这款软件不单单是一部电子书软件,它也是查询,比较法律的利器!!! ☛案头必备经典iPhone法律软件(无需联网,离线App)! 《中国法律法规汇编》 收集整理了最新,最重要的与宪法,民法,民诉及仲裁,刑法,刑诉,经济法,商法,国际法,司法制度与法职相关的时效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500部, 是生活,工作,学习必备的,便捷的法律法规搜索查询工具。 本软件不但适合广大的法律工作者,学生,更是司法考试最重要的辅助工具。我们将不断更新提高产品,提供最新,最专业的法律软件。 ★★★软件特点★★★: 1.具有方便,快速全文搜索功能。(支持500部法规内同步搜索) 2.具有方便,快速法律名称搜索功能。 3.具有方便,快速条文内容搜索功能,支持连续快速定位关键字功能。 4.具有方便,快速条文搜索功能,支持直接输入条文阿拉伯数字检索。 5.支持直接输入条文阿拉伯数字,在搜索结果内快速跳转定位。 6.支持电子书方式的轻松浏览阅读功能(点击屏幕左下,右下方实现翻 页功能,进度条拖拽定位功能)。 7.支持全屏阅览模式。 8.支持用户自定义的字体,大小,颜色设置。 9.支持自定义的用户界面,背景色等颜色设置。(任意设置界面颜色风格)。 10.支持自定义的用户图片背景设置。(可以从照片库挑选自己喜欢的图片进行背景设置,透明度可调)。 11.历史记录功能。 12.书签收藏功能。 13.不退出应用程序,直接发送电子邮件功能。 14.便捷的目录索引,及拼音索引。